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荒唐海巡! 辦公室開轟趴「脫褲露臀」

馬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海巡署曾經被爆出,在缺水的馬祖,居然拿礦泉水洗車、洗地板,如今誇張行為再添一樁!有民眾爆料,指出8名官兵在辦公室起鬨嬉鬧,還站上桌子脫褲露出臀部,連露3次,女隊員則是大罵局長;看過的人無不痛斥,軍紀蕩然無存,海巡署已經對失職官兵記過懲處。

在辦公室裡脫褲嬉鬧,接下來更離譜。海巡署士兵:「露菊花。」海巡署士兵:「沒有,至少要掰開嘛。」海巡署士兵:「水蜜桃。」

這群人居然還是海巡署官兵,在同袍起鬨下,居然把中隊長辦公室桌子當成表演舞台,上演模仿秀。海巡署士兵:「他要ice了,阿吉仔,ice ice ice,阿吉仔ice。」

這樣還不夠,索性還問候起長官。海巡署士兵學姊:「長官永遠是最大的。」海巡署士兵:「報告學姊,是。」海巡署士兵學姊:「你懂嗎?就像什麼,局長對我來講只是個屁!」海巡署士兵:「局長是個屁!」

直到中隊長出聲禁止,才結束長達10多分鐘鬧劇,影片8個人經海巡署證實,都是馬祖岸巡大隊隊員,去年10月分隊長宴請同仁餐敘,沒想到隊員返回營隊,開起轟趴,遭民眾檢舉無視軍紀。

海巡署北區巡防局副局長張本源:「(脫褲的)王姓士兵跟拍照的上司,都給他記過2次,其他在場人員,分別2次申誡。」

海巡署離譜事件不只一樁,09年5月,爆出有人拿電擊棒整同袍,還有明明限水時期,長官還命令士兵拿礦泉水去洗車洗地板,以及去年10月,官員到台東講習,居然說原住民整天「沒事、閒得發慌就喝酒」。

誇張行為層出不窮,也不禁讓人質疑,海巡署的螺絲是不是鬆到誇張。

◎畫面翻攝蘋果動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72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