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特颱風/大鯨魚都被吹晃 雨傘花朵朵開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菲特颱風來襲!更不巧的是,今天(6日)是結婚的好日子,很多新人、賓客都被淋成了落湯雞,尤其台北市風勢,比雨勢還要驚人,青年公園動物昆蟲展,高12公尺的藍色大鯨魚,也被風吹得搖搖晃晃,本來是要跟南台灣的黃色小鴨PK,才開幕就遇到颱風休館,畢竟瞬間10級風的威力,可以讓樹連根被拔起,市區雨傘花橫屍遍野。

菲特颱風瞬間風力強達10級,雨傘挺得住嗎?有路人拚命抓著雨傘,傘骨都變形了還在硬ㄍㄧㄥ,有人沒那麼幸運,雨傘應聲開花,光是這個路口垃圾桶,就有1、2、3、4、5、6朵雨傘花!記者:「你剛說你的雨傘怎麼了?」民眾:「開花啦!」記者:「那雨傘呢?」民眾:「丟了。」

大陸遊客:「差點被吹走了。」記者:「頭髮都被吹亂了。」大陸遊客:「對呀,髮型都亂了。」

還有更不巧的,颱風天剛好是結婚好日子,人家新娘子大喜之日都是美美的,現在還要麻煩親友幫忙抓著裙襬,擋風雨,迎娶過程對新郎更是考驗。新郎:「放鞭炮的時候很難點燃,掛車彩的時候,伴郎都要淋得全身濕了。」

好不容易婚禮順利開始,看看教堂內,觀禮賓客少了一大半,外頭風大雨大,不少賓客都被淋成了落湯雞,不過最冷清的還是青年公園,動物昆蟲展才開幕一天,就遇上颱風休館,超大藍色鯨魚,被風吹得左搖右擺,附近蝴蝶翅膀還被吹斷,對面泳池迷你版黃色小鴨,早就東倒西歪,工作人員急忙把小鴨救上岸,要搶救的還有這裡。

TVBS記者陳乃瑜:「整個堤外停車場,就剩這一台車了,現場拖吊車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在跟時間賽跑,搶救車輛大作戰,怎麼說呢?我們可以看到,我背後水位已經越來越高,已經淹上來整個堤外停車場。」

流動廁所騰空被吊起,免得被水沖走,公園處承包廠商趕在水門關閉前,在大稻埕碼頭,拆卸移置公園設施,把颱風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79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