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蘋果+洋蔥 「燉」出香甜厚切牛肉麵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台灣道地美食「牛肉麵」,有別於以往只是大骨熬湯,業者還放入整顆蘋果、洋蔥和牛肉,慢火燉煮出湯的鮮甜,清爽而不油膩,另外牛肉用的則是台灣黃牛肉,每一塊至少都有3公分厚,據說這是賞味的最佳厚度,而且一定會舖滿整碗,堅持用料實在、天然不加多餘調味,估計一天至少可以賣上100碗。

清燉牛肉麵上桌,饕客就愛這一味,全是因為一塊塊厚切黃牛肉,舖滿整碗,嚐起來口齒留香。顧客:「肉非常的嫩,然後麵非常的彈牙,然後它的湯非常爽口。」

顧客:「肉不會太老,嫩度非常好,麵的Q度也很棒。」

就連老外都讚不絕口,好吃秘訣就在湯頭裡,一顆顆蘋果、洋蔥和牛骨、牛肉,加上獨門滷包,一起放入大鍋熬煮,不論清燉還是紅燒,全是天然食材,煮出的原汁原味。業者:「我們用肉跟骨頭,還有些鮮果熬出來的,那就是開始煮的時候,就從早上一直煮煮到晚上。」

除了牛肉麵,店內還有這道人氣小吃「斤餅包牛肉」,也是在餅上把大片牛腱肉舖滿滿,再和蔥段包裹一起,業者現點現做,從擀皮開始完全自己來,不添加多餘調味,業者堅持簡單烹調方式,要用整碗的真材實料,牢牢抓住顧客的味。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80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