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老鼠開雙B車盜木 警追百公里逮人

記者 廖靖尹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7 11:34

山老鼠開雙B轎車,警方追了100多公里,才將人逮捕到案,宜蘭縣警方、森林警察隊,在明池山區,追捕涉嫌盜伐林木的嫌犯,從黑夜追到清晨、山裡追到平地,一直到蘭陽溪出海口,2名嫌犯跳大排中水遁,警方搜查1個多小時,才將人揪出來。

警方:「這裡面有東西,裡面有東西、我有看到。」

從凌晨追到白天、山裡追到大馬路,白色BMW轎車以破百車速,在山路蛇行,一路狂飆,警車鳴警笛緊跟在後,山老鼠突然把70公斤台灣貴重針葉木-扁柏踢下車,想藉此擺脫警車糾纏。警方:「對象過了西南大橋。」

警方窮追不捨,終於把嫌犯逼到無路可逃,只好將車棄置草叢中,跳河游泳想逃跑,結果被對岸警方逮個正著,打開白色轎車後車廂,人贓俱獲,另一塊50公斤重的扁柏木,就躺在裡面。三星分局偵查隊長鍾志明:「(山老鼠)以打帶跑的方式,(將)它切鋸好以後,滾到路旁,轎車一來馬上,上車馬上走。」

27日清晨4點30分,苗栗49歲李姓男子,開著白色BMW轎車,搭載31歲古姓女友抵達盜伐現場,將市價6萬元的70公斤和50公斤重的高級扁柏木放進車內,打算從大同鄉運下山,但嫌犯在9月下旬就遭警方鎖定,終於被緝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99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