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婦百貨創辦人梁秀卿逝 靈堂設台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7:09

貴婦百貨創辦人董事長梁秀卿,也就是廣達副董梁次震的妻子,驚傳昨天病逝,設置在台北市的靈堂,晚間陸續有人送來花籃致哀,下了封口令的廣達也終於鬆口表示,會維持夫人低調作風,不會有公開儀式,而根據了解,梁家三女兒梁佳敏,在接近中午時,發信給員工,表示這件事來得非常突然,除了請員工低調,也在信中沉痛提醒,要好好照顧身邊家人。

廣達副總暨財務長楊俊烈:「夫人一向都非常非常的低調,所以不會有公開儀式,大概是只有親友,親近的朋友這些來跟他上祭,大概是這個樣子。」

廣達副總趕到靈堂現場,廣達副董梁次震妻子,也就是貴婦百貨創辦人,梁秀卿病逝消息,最終還是曝了光,其他企業趕送弔唁花籃,因為梁秀卿,不同於一般的企業董娘。主持人(2009.9.21):「請用剪。」

4年前,信義計畫區,這棟歐風建築的貴婦百貨,風光開幕,不只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連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都現身捧場,背後的金主,其實就是廣達副董梁次震,為了愛妻和3個寶貝女兒,砸下90億開百貨公司,只是,向來親力親為的百貨董事長梁秀卿,卻驚傳罹患血癌病逝。

已故貴婦百貨董事長梁秀卿(2010.2.3):「是不是很難講啦,我所了解,每一家都是很用心的,我覺得每個人做事情,只要用心,都可以做得很好。」

作風低調的梁秀卿,很少現身公開場合,最近一次,就是為了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即使點綴上大紅色的口紅,試圖讓氣色好看一些,但和4年前相比,梁秀卿臉頰明顯消瘦,臉色蒼白,精神也不如以往,顯然病痛纏身已經很久,只是秘而不宣,從小秘書變身百貨女強人,甚至還兼任廣達的監察人,梁秀卿一路追隨先生梁次震,40年婚姻路,羨煞不少人,身價也逼近30億元,現在病逝消息曝光,3個女兒除了要撐起母親留下的事業,也要照顧傷心的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ELLAVITA#梁秀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01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