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橋斷少女重摔失憶 國賠僅獲4萬3

記者 林君舫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5 11:37

今年6月基隆火車站的中山人行陸橋突然斷裂倒塌,當時橋上的行人詹雅雯重摔地面,造成手腳多處擦傷、腦震盪以及短暫失憶,事發後心理的陰影揮之不去,過橋坐車都會害怕,詹家請求25萬9千多元國賠,後來只獲得4萬3千元。

火車站人行陸橋突然坍塌,當時在天橋上的路人詹雅雯重摔在月台上,送醫治療,除了手腳多處擦傷,還有腦震盪,一度因為驚嚇過度、暫時失憶。傷者詹雅雯(2013.06.10):「比第一天比較不會痛,可是還是暈。」

詹雅雯母親(2013.06.10):「把一個22歲女孩變這樣,不要講了、氣死了。」

心疼女兒無辜遭殃,詹家決定請求國賠25萬9千多元,包含醫藥費和工作損失及精神撫慰金,但現在基隆市府卻只願意賠償4萬3千多元。詹雅雯父親:「算我們倒楣吧,說真的,那個實在太少了,平常叫一個人從那邊跳下去,我給他4萬他要不要。」

詹雅雯從天橋上摔下來,基隆市府除了5千多元的醫藥費全額賠償以外,她請求20萬的精神撫慰金,只賠1/10,工作損失也少兩個月,最後賠償4萬3千多,詹爸爸除了怪市府沒誠意,也笑說還好女兒幸運,逐漸康復。

傷者詹雅雯:「橋太長的那種我就不敢(走),都不安全的感覺,就會覺得走在路上,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什麼危險。」

雖然無法接受國賠結果,但詹家每天都要開店做生意,實在沒有多餘心力上法院打官司,目前打算不再追究,自認倒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9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