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祖案開庭 王永慶長女:仁至義盡


發佈時間:2013/09/24 15:45

已故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的四房子女認祖歸宗案鬧上法庭,雙方上午出庭,鮮少露面的王永慶二房女兒王貴雲、王雪齡也現身最高法院,王貴雲拿著家族相本,要證明王永慶生前照顧所有家人,她說「父親已經仁至義盡」,對於四房羅文源姊弟把事情鬧上法院,很不諒解。

王永慶二房女兒王貴雲:「我父親這個不想公佈於大眾的(私人感情),都被公佈於大眾,所以我心裡面非常的難過。」

穿著正式,很少公開露面的王永慶二房女兒王貴雲和王雪齡,一起現身法庭,為的是四房的認祖歸宗案,王貴雲抱著一本厚厚的相簿,裏頭是一家人的回憶,他說父親生前照顧家人,對羅家姊弟也仁至義盡。

王永慶二房女兒王貴雲:「什麼是真正的兒女,就是要尊重父親、要愛父親,我第一次跟他們談話(和解)的時候,(羅文源)他就把我們所講的私下錄音,並且召開各個媒體,把這件事情公佈給大眾。」

不能諒解羅文源姊弟不承認被收養也不願和解,多年前還偷錄下雙方協商內容呈給法官,相較二房姊姊激動哽咽,羅文源低調不多談。羅文源:「謝謝大家多年以來的關心!」

而這次只針對大房王月蘭過世後,須由繼承人承受訴訟的程序做確認,雙方還沒在庭上實質辯論,羅文源堅持要光明正大認祖歸宗,王家和四房認知上仍有許多差異,複雜的認親案官司還有得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4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