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全代會改期、搬家 國民黨挨批「沒膽面對」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最高的權力機關全國代表大會,原定這個月2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當天包括關廠工人連線、黑衫軍和40幾個社運團體發起「圍城嗆馬」,打算用人海戰術包圍國父紀念館四周;想不到今天上午國民黨突然宣布,全代會不但要改地點,還要延期舉辦,黨主席馬英九親自拍板定案,考量因素之一就是不歡迎非黨員加入,刻意要等國民黨和王金平的官司告一段落。

鞋子一脫,朝馬總統的畫像猛砸,關廠工人連線和好幾個社運團體滿腔怒火,原本要留到929國民黨在國父紀念館的全大會上好好發洩。TVBS記者侯慶莉:「黨中央臨時喊卡,全代會不但延期,開會地點也不再是國父紀念館,有公民團體乾脆號召民眾,散步到總統官邸門口直接開嗆,也有團體堅持留在凱道上繼續怒吼。」

關廠工人發言人吳永毅:「勇敢的出來面對我們,不要改時間、地點,你(馬英九)就929在這裡好好的面對我們,如果你落跑,到10月26日,我們照樣會去包圍。」

嗆馬團體V怪客代表沈志霖:「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就算是半夜一點(開會),我們也會到。」

越講火氣越大,嗆馬團體痛罵國民黨臨陣脫逃,根本是沒勇氣面對民意。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基於社區、住區的安寧,及民眾安全和權益,決定將全代會延期舉行。」

國民黨副主席一臉凝重,說改時間、換地點實在是不得不,但回顧國民黨歷次全大會,「唯2」延期都是因為颱風來襲,這回喊卡卻是馬總統親自拍板定案,真說是因為國父紀念館周遭四通八達,碰上鬧場來亂,防不勝防。

但真要是為了民眾安全著想,換個地點舉辦就好,一延延了一個月,考量主因恐怕還是要等官司告一段落,才好要卡住非黨員的王金平。號稱10萬人上街頭,黑衫軍不改其志,就算929沒了全代會,照樣嗆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1119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