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復合不成 廚師3刀刺死前女友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7 13:02

台中傳出情殺案件,一名50歲的黃姓廚師,和前女友分手後,上午提著早餐要求復合,還刻意貼心的載送女子就讀國小的兒子上學,之後2人在大里一處停車場談判,女子不願復合,男子一氣之下,拿著工作刀,猛刺女子3刀,女子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而黃姓廚師則是到派出所自首投案。

狠心砍死女友,黃姓廚師頭低到不能再低,事發後很後悔,騎機車到派出所自首,一度難過的留下眼淚,被移送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記者vs.嫌犯:「你為什麼要殺她?為什麼這麼心狠手辣?」

上午男子開著這輛白色轎車,等在前女友家門口求復合,還刻意貼心的接送前女友的小孩上學,之後2人在車內談判,女子不願意復合,口出惡言,男子不甘被罵,因為在自助餐店擔任廚師,拿出工作刀,狠狠刺向女友脖子3刀,女友爬出車外喊救命。目擊保全員:「就看到人倒在那,地上都是血。」

監視器拍下大樓保全員跑了出去,發現女子倒臥路邊,趕緊叫救護車,由於40多歲的女子傷到頸動脈,不幸死亡,她身後留下2名兒子,分別就讀高中和國小三年級,而台中最近發生多起情殺案件,社會局只好頻頻宣傳,家暴KO評量表可以自行評量,親密愛人是否是恐怖情人,第一時間尋求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3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