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外勤過勞? 移民署官員猝死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移民署員警陳忠而,上午跟同事在執行查訪外籍配偶勤務時,突然昏倒在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怎麼會猝死?移民署否認工作量太多,強調這個勤務,4天才一次,不算吃緊,家屬表示員警有心臟方面的病史。

移民署的官員,個個神情凝重,站在醫院門口,因為他們怎麼都無法相信,原本好端端的同事,卻會突然猝死,更無法接受的,是陪同他出勤務,目睹他倒下的同事。

移民署專勤隊科員何雨畊:「我看到腳在那邊,我就趕快跑過去看,叫他,他都沒有回應,我就打電話119、110。」

上午,2個人一起去查訪外籍配偶,死者說他最近跟孩子玩柔道,腰有點痛,走的會比較慢,要同事自己先往前走,誰知道,同事一回頭就看見他倒在地上,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死者是51歲的陳忠而,移民署北市專勤隊的助理員,曾經擔任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北投分局警佐育有1兒1女。何雨畊:「早上8點上班到6點下班,我們大概早上會先整理案卷,這種查訪要先把路線排出來,因為要去很多地方。」

移民署說查訪外籍配偶的勤務,4天才一次,工作並不算吃重,家屬說,死者有心臟方面的病史,曾經表示,年紀大了很想退休,沒想到卻猝死在執行公務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47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