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70億超貸! 前台鳳總裁黃宗宏假釋


發佈時間:2013/04/30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當初因為涉及中興銀行超貸案被判刑8年6個月,服刑6年後,終於獲得假釋,今天出獄,但其實服刑期間,因為黃宗宏是重大經濟犯,曾經提報6次假釋都被打回票,這回終於在服刑過半時間之後假釋出獄。

前台鳳總裁黃宗宏:「很感謝法務部給我假釋,那這次的事件造成社會的不安,我感到抱歉。」

深深一鞠躬道歉,他是前台鳳總裁黃宗宏,服刑6年後假釋出獄。記者vs.黃宗宏(2007.11.02):「黃先生,原本要跑到哪裡去?」

2007年原本要潛逃出境,卻在基隆八斗子被捕,當時黃宗宏涉及中興銀行超貸70多億元,被認定為重大經濟犯,判刑8年6個月,褫奪公權4年,還要繳交3億元罰金,但卻因為還不出巨額罰金,遭地檢署查扣上百件古董拍賣折抵。

從古董收藏就能看出黃宗宏身家,但當年他涉及炒股和超貸案,積欠上千萬元債務,還曾被人用毒蛇恐嚇,入獄後,曾經6次提報假釋都被駁回,現在刑期過半獲得假釋,同樣因超貸案判刑8年9個月的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也假釋出獄,而現在重獲自由,未來動態備受矚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82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