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姐選拔 「小許瑋甯」明星臉添話題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小姐選拔賽,吸引全台佳麗齊聚台中,24日舉辦初賽,17名佳麗,大部分都只有20歲左右,各個身材好,外型亮眼,其中特別的是,參賽者裡面也有明星臉,一位參賽者長得和前中國小姐溫翠蘋十分神似,也有佳麗長得很像藝人許瑋甯,都位比賽增添許多話題。

17名佳麗,台上走秀,選台灣小姐,平均年齡只有20多歲,其中一位參賽者,格外吸睛,穿著低胸紫色小洋裝、小露香肩,別上了別緻的白色花朵,不僅外型亮麗,某個角度,還覺得很面熟。

參賽者謝珍永:「大家都說我長得很像小天的女友,許瑋甯。」

來自屏東商技術學院的謝珍永,很多人都說,她和藝人許瑋甯長的有點神似,都有一雙大眼睛,高挺的鼻子,還有甜美笑容。

謝珍永:「我還滿有多次機會,可以一起跟她(許瑋甯)做活動,站在一起大家都說,滿像姐妹的。」

頂著明星臉的還有她,23歲的俞施廷,讀的是美容美髮科,很懂得打扮,小小瓜子臉,精緻五官,還有親切笑容,也有人說,就像是小一號的前中國小姐溫翠蘋。

參賽者俞施廷:「她是一個很好的前輩、模仿的目標。」

台灣小姐選拔賽,不只比人氣、比美麗,明星臉更為比賽增添話題,能否靠著明星臉贏得后冠,還得通過接下來的複賽和決賽,誰脫穎而出,就能代表台灣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605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