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中「綠卡樂透」免錢! 付880美金攏係假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葉俊宏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國務院每年開放5萬個名額,讓全球的民眾可以上網登記「抽綠卡」,這是官方的正式活動,暱稱就是「綠卡樂透」,整個過程完全免費,去年1年,台灣就有200人抽中;不過或許民眾對於規則不熟悉,許多詐騙公司就寄出假造的國務院信函,要民眾匯880元美金到指定帳戶,這樣的案例層出不窮,連AIT都緊急澄清,在官網上發聲明,要宣導綠卡樂透不用錢。

台灣瘋過各式各樣的公益樂透,不過,美國「綠卡」都能成為特透中獎的獎品,您相信嗎?記者:「聽過綠卡可以用抽的?」民眾:「(搖頭)沒聽過,沒有聽過耶,應該是假的吧!」

暱稱為「綠卡樂透」,正式名稱是多樣性簽證,這是美國國務院根移民法舉辦的官方活動,每年在全球開放5萬名額,民眾只要上網登記,不用付費,就有機會抽中美國綠卡,2010年,全台一共有200位民眾抽中。

不過或許看準民眾對遊戲規則不熟悉,越來越多詐騙公司,對民眾寄出這樣的信函,上面不僅告訴你贏了綠卡,還附上美國國務院的徽章增加可信度,但隨即要民眾匯880元美金到指定帳戶,才能順利完成手續;這樣的詐騙行為,不僅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情況嚴重,連AIT都在官網上公告,要民眾不要被騙。

AIT發言人萬德福:「申請抽籤移民是完全不用錢,你唯一的時候需要付錢,就是到美國在台協會,真正辦簽證面談的時候。」

不少網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這項資訊,引來更多人回應曾收到詐騙信件,下次登記參加綠卡樂透時,全程只要和美國國務院窗口用E-mail聯繫確認身分,一毛錢都不需要給第三方仲介的公司或機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61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