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疾病? 7旬表兄弟野地泡湯雙亡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枋山鄉21日中午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兩名70幾歲的表兄弟,相約到野溪溫泉泡湯,卻沒想到被人發現時,雙雙陳屍在池子內,由於水深不到1公尺,兩人死因為何?檢察官要解剖釐清,倒是醫師特別提醒說,由於野溪都位於荒郊野外,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雖然不是假日,不過天氣轉涼,暖呼呼的野溪溫泉,照樣吸引不少遊客泡湯,只是現場不到1公尺深的池水,竟然傳出有2名大人,21日中午在裡頭離奇死亡。

屏縣內獅所副所長林證成:「兩人表兄弟。」記者:「他們怎麼去的?」林證成:「開一部車去。」記者:「身體出狀況還是有他殺嫌疑?」林證成:「這要等驗屍後才曉得,外表也看不出什麼。」

2名死者是表兄弟,其中73歲的表弟,每週都會到這裡泡湯2、3次,而77歲的表哥除了愛跳舞,也經常參加戶外活動,兩人泡在不滿1公尺,水溫30幾度的池子裡,加上當天氣溫約30度,溫差不算大,卻還是發生不幸,也讓警方相當意外。

遊客:「我覺得很意外。」記者:「是嗎?」遊客:「對,這邊蠻危險的,我是有聽說啦。」

榮總急診室主任張宏泰:「你會因為血壓突然下降,會造成一些意想不到猝死的原因,包括會心肌梗塞,會有心律不整,甚至中風的現象。」

醫師強調,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泡湯時,什麼狀況都可能發生,除了建議,過程中最好5分鐘就休息一次,也要結伴而行,這一次的2位老人家傳出意外,警方現在除了報請檢方,來釐清死因外,也趕緊在現場設立告示牌,避免再有遊客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4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