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賴注醒創革命黨 揚言刺殺扁李


發佈時間:2004/04/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創革命黨,揚言要刺殺前總統李登輝以及陳水扁總統的賴注醒,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賴注醒表示,總統選舉如果沒有真相,他就會找機會執行刺殺,賴注醒並否認成立革命黨散發傳真,並不是為了參選年底立委,打知名度。

自創中華革命黨,大膽的向民進黨下戰帖,還語帶恫嚇的賴注醒。

1.革命黨宗旨 刺殺總統?

要李登輝、陳水扁總統2位前任後任國家元首要當心,這到底這是真的,還是開玩笑?革命黨創辦人賴注醒:「不要一個不光明正大的總統,這是我們最大的訴求點,刺殺李登輝、陳水扁最大原因升高對抗。」

2.刺殺前總統 何時行動?

520陳水扁總統就職典禮,成為各界敏感話題,而革命黨的刺殺令是否會在這天執行,引人關注。革命黨創辦人賴注醒:「如果說他要硬上、硬幹,一手遮天,我們站在維護民主正義的立場,革命黨一定會動手。」

3.內亂外患罪 罪重處死?

這個革命黨的刺殺宣言,已經觸犯刑法第101條「暴動內亂罪」,首謀者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賴注醒說他豁出去,只是對不起家人。革命黨創辦人賴注醒:「自古忠孝難兩全,今天我只能跟我媽媽說對不起,可是為了救這個國家免於危難,救人民免於戰火,我沒有辦法,我必須做下去。」

4.參選立委 打知名度?

10幾年來,賴注醒曾參選市議員、立委,但都敗選,成立中華革命黨是否為了再度披掛上陣,參選年底立委,打知名度,賴注醒否認。 革命黨創辦人賴注醒:「搞革命黨不是噱頭,我跟各位保證,我保證遠離政治,我不會再參選。」

賴注醒還勸警方不要大費周章抓他,他會在下個星期一舉行記者會後,到楊梅派出所報到,他形容自己是「從容就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殺#賴注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7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