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車追逐吳宗憲酒駕 蒐證帶曝光

記者 莊其源 賴麗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0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吳宗憲酒駕引起警方包庇風波,承辦的台北市大安分局針對指控,特別開記者會澄清。未帶行照駕照部份將補開罰單,至於12瓶礦泉水是吳宗憲友人提供,不是員警,警方還特別播放當天和吳宗憲飛車追逐的蒐證錄影帶,表示取締過程一切合法。

這是吳宗憲當違規迴轉,打算逃避警方臨檢的過程,員警拿出搜證帶,反駁絕對沒有給特權。大安分局蔡(火丁)源:「他把車窗搖下來也是,起先也是不太願意配合,那我們就廣播了3到4次,請他來配合,當時把他攔查的時候,吳先生沒有出示駕照跟行照,我們同仁立即用電腦連線來查詢,電腦連線連不上,所以沒有辦法查明詳細戶籍、車籍、駕籍的資料,所以當時沒有開未帶駕行照,或是無照駕駛這部分,但是這部分我們現在已經查明,而且依照規定來給他來給他補告發。」

吳宗憲當時就是這樣眾目睽睽之下,跟員警僵持一個小時,有人質疑一般人根本不會超過15分鐘才做酒測。大安分局蔡(火丁)源:「從我們、我們給他攔查5點45分,到酒測是6點47分,中間是1個小時又02分,這中間因為我們要查詢他的個人資料車籍資料,還有起先他不願意配合,不願意配合出示證件,後來我們給他廣播了4次,叫他配合我們的酒測,中間這有拖延。」

至於有人爆料員警提供12瓶礦泉水讓吳宗憲沖淡酒精濃度,還作了5次酒測,取最低的0.41酒測值,針對這項指控,大安分局警備隊表示,礦泉水是吳宗憲的朋友帶來的,不是員警提供;酒測單據都有電腦序號,還要按指紋,員警不可能造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8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