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講「外省豬」 吳寶玉湯潑劉茂群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臭豆腐事件之後,桃園縣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和國民黨議員劉茂群又槓上了,因為劉茂群在議會說吳寶玉曾說,「外省豬輸不起大選滾回去」的話,吳寶玉火大否認,還趁議會午休舀湯潑劉茂群,抭人再度交火。

國民黨桃園縣議員劉茂群:「我們連吃個飯坐在後面,熱湯就倒在我們身上,然後還說要打我,議會這樣可以待嗎?議長。」

桃園縣國民黨籍議員劉茂群又哭了,害她哭的還是民進黨籍議員吳寶玉,其他議員受不了,跳出來主持公道。無黨籍桃園縣議員黃德隆:「劉議員如果是這樣,是她不對。」國民黨桃園縣議員劉茂群:「議員你也要譴責她啊!」無黨籍桃園縣議員黃德隆:「但是妳剛才也不要講她嘛!」國民黨桃園縣議員劉茂群:「我講的是事實啊!」

一個哭得聲嘶力竭,議長尷尬調解,但另一個火氣也很大。民進黨桃園縣議員吳寶玉:「我也沒有罵說外省豬輸不起滾回去,如果她在議事堂利用免責權,說我罵她外省豬滾回去不起,我什麼時候跟她說這句話?」

就是這句外省豬,引起風波,劉茂群上週五在議會,說吳寶玉講外省豬輸不起大選滾回去,剛結束停權的的吳寶玉也火大,說自己沒講,就趁週一議會午休吃飯時間,舀湯潑劉茂群,縣長朱立倫尷尬,其他議員也很低調。民進黨桃園縣議員吳寶玉:「我告訴你們,我吳寶玉要是有做的話,就在這裡等她,其他議員沒看到不要亂說話。」

無黨籍桃園縣議員吳宗憲:「(吳寶玉)用碗舀湯潑她(劉茂群),沒怎樣啦!一點點而已。」

2個女議員從臭豆腐事件賞耳光、討客兄,到這次外省豬,新仇舊恨雙姝纏鬥,輸的卻是桃園縣議會,再一次臉上無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寶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383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