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照片爆料 吳宗憲先喝水再酒測


發佈時間:2004/05/1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主持人吳宗憲酒駕事件餘波盪漾,台北市議員羅宗勝繼日前砲轟警方有包庇之嫌,今天他又提出他所謂的證據,出示照片指出,吳宗憲不但先喝水才酒測,而且還曾經打過電話向負責的大安分局高層關說,高層才下令第一線的員警對吳宗憲放水,對於羅宗勝的說法,台北市警局長王卓鈞說,相信大安分局不會做出替吳宗憲關說的事!

台北市議員羅宗勝公佈2張照片,他說,這是吳宗憲酒駕後,被帶回敦南派出所地下室酒測之前的監視器照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羅宗勝︰「這裡有一大排礦泉水,警察都在旁邊,這就是劉英傑,還有一個叫陳國平站在旁邊,他們在陪吳宗憲喝水,手拿著杯子的人就是吳宗憲。」

羅宗勝說,警方會必恭必敬端水給吳宗憲喝,起因於攔檢的大安分局警備隊員劉英傑受到長官電話指示,要對吳宗憲放水,羅宗勝說,劉英傑為了自保,錄下長官打來關說施壓的電話內容,並主動播給議員聽。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羅宗勝︰「某高階警官打了通電話給劉英傑,留下我剛所講的,說他(吳宗憲)今天感冒,他平常有吃蜂漿的習慣,依規定,你要讓他喝水。」

羅宗勝議員要求督察室嚴查,台北市警察局長王卓鈞作出回應。台北市警察局長王卓鈞︰「希望他(羅宗勝)有確切的資料,有確切的證據。」

羅宗勝還表示,吳宗憲被帶到密室酒測,吹氣五次只列印一次,他公佈了三支行動電話部分號碼,要求督察室徹查,看看劉英傑攔查吳宗憲酒駕時,到底是誰打電話來關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0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