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一包煙易陽痿 戒菸「性」福!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2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抽煙似乎常常被誤以為是雄性的象徵,但香港大學公佈的一項醫學調查,一天抽煙超過20根,卻容易導致雄風不再,因為老煙槍比起沒有抽煙的男士,有高出五成的風險罹患陽痿。

不知是廣告誤導還是傳統觀念,抽煙對男性來說往往有表現狂野、掌控力的雄性象徵,然而香港大學社會醫學系今天公佈的一項調查報告卻顯示,抽煙反而是消耗男性雄風的殺手。

這份調查是向香港819名年齡從31歲到60歲的男士發出問卷,結果發現每天抽超過一包、也就是大約20根香煙的癮君子,罹患陽痿的風險比沒有抽煙的男士多出五成。

聽到這個調查報告,老煙槍們願不願意戒菸以保雄風呢?香港民眾(煙民):「戒煙?晚一點再算。」香港民眾(煙民):「沒有想過(戒煙),都應該戒不掉,很難戒。」

專家指出,抽煙容易導致雄風不再,主要是尼古丁會收縮和破壞性器官的血管功能,影響正常勃起,精子數量會比沒有吸煙的男士減少一半,精子素質如果不健全,嚴重的還可能產下畸形兒;而根據香港衛生署的資料統計,過去4年,香港一共有超過6千名求診的陽痿病患,其中吸煙者就佔了四分之一,甚至有的使用陽痿藥物治療,也多半成效不彰。

因此這個消息對香港將近74萬名吸煙者,甚至全球的男性癮君子,真是一道得認真考慮要「性福」,還是要煙癮滿足的選擇題。

尼古丁壞處:收縮和破壞血管功能,影響正常勃起,精子數量減少一半,嚴重的產畸形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2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