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蟳散發恐怖怪味 化驗單位互推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1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線魚含甲醛的陰影民眾還揮之不去,又傳出一名楊姓民眾從台中梧棲漁港買來的新鮮紅蟳有刺鼻的氨水味,令他懷疑是否連紅蟳也遭到污染,不過當他把紅蟳送到衛生單位希望進行化驗時,衛生單位竟然互踢皮球。

顏色鮮紅又肥美的大紅蟳怎麼會散發出恐怖怪味?用米酒連續煮了2次,還是蓋不住刺鼻氨水味,楊先生一家人嚇得不敢吃下肚,想送衛生單位化驗,看看這些紅蟳是不是被加料、動了手腳,卻是這樣的結果。消費者楊太太:「喔,好像是廁所發酵過的味道」楊太太:「回來煮的時候,一打開,就好像是氨水很刺鼻的味道,有點化學腥味,不是很天然的海鮮味道,我們加了很多米酒蒸煮還是很多那個味道跑出來。」消費者楊先生:「問了四個單位,然後遠東公證叫我找商檢局,商檢局又叫我找衛生局,好像他們在互推皮球。」

衛生單位在大批媒體前卻這麼回應。台中縣衛生局長張美娜:「因為不曉得要驗什麼,過去我們檢驗室在驗,都是針對人工添加的東西,譬如說像防腐劑保色劑或是漂白劑,現在這種東西對我們是比較新的挑戰。」

連為食品衛生把關的專業衛生單位都這麼說,不精通物理化學的小市民豈不是只能自求多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23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