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戴奧辛過高 統一質疑檢驗標準

記者 張維銘 黃子晏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到衛生署公佈,戴奧辛含量超過歐盟標準,但仍在WHO標準範圍內,統一和東海鮮乳都很不滿,除了質疑檢驗標準外,甚至要評估商譽損失,不排除提出國家賠償。

遭到衛生署公佈戴奧辛的含量超過歐盟標準,但還在WHO的標準範圍內,統一鮮乳很不滿,質疑檢驗的標準。統一乳品部發言人李鴻彬:「美國的標準是5,歐盟的標準是3,如果說他以驗出那個去年5月做的單一案件來看,3.28還是遠低於美國的標準,如果台灣認為說是站在保護消費者的立場,應該是訂一個國家標準,認為說以台灣狀況,我們應該訂一個什麼標準比較合理,我們廠商一定會按照國家標準去遵循,所以我們現在的動作,就是我們明天開始會全面來檢測我們的乳源。」

針對衛生署這項公布,統一鮮乳除了將立即檢查乳源外,並且針對商譽上的影響,研擬提請國家賠償,而東海鮮乳同樣不排除提出國賠,並且對衛生署的做法不以為然。東海大學實習農牧場長楊錫坤:「我們是覺得衛生署的舉動是有一點不可思議,事實上,我們的部份,他也說還是合格範圍,他之前既然聲稱說他們已經有研究過兩年什麼的,但是他從來沒有對我們有一點點的知會,把它公告出來,我是覺得這是很不公平,很不道德,也很不負責任。」

為了商譽和商機,兩家被點名的鮮乳,都在第一時間進行危機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鮮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39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