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發明「防蚊衣」 記者搏命驗證成效


發佈時間:2004/06/1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夏天到了,蚊蟲開始肆虐,美國業者現在推出了一種全球獨一無二的「防蚊衣」,穿上這種看起來像T恤的衣服,業者宣稱絕對不會被蚊子叮咬,為了驗證這個成效,美國的電視台記者親身體驗,記者當「對照組」,沒有穿防蚊衣,結果被盯的滿頭包,而有穿防蚊衣的「實驗組」,還真的躲過蚊蟲的叮咬!

為了試試這件防蚊衣到底有沒有效果?美國福斯電視台的記者決定搏命演出,親自實驗,記者穿上了普通衣物,和穿著「防蚊衣」的姊妹倆,一起到蚊蟲密佈的樹林裡親身試驗。記者:「你們有覺得蚊子在耳邊嗡嗡飛舞嗎?」觀眾:「沒有,你呢?」記者:「有啊,很多蚊子在我耳朵旁邊飛。」

繼續往密林裡面走,蚊子愈來愈多,穿著防蚊衣的姊妹倆也有點招架不住。記者:「她們說蚊子會停在身上,但是不會咬人,我倒是被咬了好幾次,尤其在我的手腕和手臂,我的額頭中間現在就有蚊子在叮我。」

天黑了蚊子更多了,最後記者還是換上了防蚊T恤,才安然無恙走出樹林。防蚊衣的原理是用含有驅蟲藥劑的纖維製成衣物,穿在身上不會有異味,而且可以反覆洗上至少25次都還是可以驅蚊,已經獲得美國環保署認證,業者認為銷路應該會相當不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蚊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453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