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富養生館開幕 藝人親自下海體驗

記者 蔡郁潔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0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製作人張富斥資七位數字開了一家手足養生館,現場還請來了康康、羅時豐、閃亮三姊妹等藝人,讓他們親自體驗手足養生的滋味。

閃亮三姊妹怎麼會變成驚叫三姊妹,原來是他們來到名製作人張富所投資的養生館,進行腳底按摩。藝人閃亮三姊妹:「我們都是做淋巴腺,因為淋巴腺可以幫助女生瘦身,而且這邊有很多可以幫助女生減肥的穴道。」

現代人的生活步驟相當的緊張,時常要面對很大的壓力,因此,張富經常靠著腳底按摩,紓解壓力,一去就上了癮,乾脆自己開一家與眾不同的養身館。製作人張富:「一進入我們的養生館裡面,你會覺得它的整個裝潢到軟硬體設備都比一般的按腳店來的豪華一點,目前這家店的佔地100多坪,有專用VIP室。」

康康也是養生館的愛好者,一聽說有私密的空間保護隱私,馬上前來試試。藝人閃亮三姊妹:「它這邊很好,還有VIP,藝人最需要隱私的空間。」藝人康康:「所以張錫銘可以來這裡。」

在養身館裡,常常可以聽到客人的驚聲尖叫,雖然進行腳底按摩會有些許的疼痛感,但卻有促進血液循環、刺激腸胃擩動的作用,想要紓解壓力又不怕痛的民眾,不妨試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底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96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