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前討債! 兩派協商不成街頭開槍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施學彰 新北市-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就快到了,很多債主開始追債,在苗栗的暴力集團也趁機向當地的矽砂場要求交保護費,以債權股東的名義要求分紅,如果業者不從就上門打人;另外蘆洲一名男子不滿債主要錢,雙方約在便利商店談判,沒想到協商不成,雙方打成一片,其中一人拿出改造手槍,為了5萬元債務,當街開槍。

凌晨兩派人馬約在便利商店前談判,雙方協調不成大打出手,其中一名鄭姓嫌犯不敵對方追打,回到車內起出改造手槍。蘆洲分局偵查隊張副隊長:「這個就是鄭姓嫌犯,你看一下他的右手拿著一把槍。」

當時嫌犯擊發一槍,幸好沒有打傷人,雙方加起8個人左右,債主的朋友還拿出開山刀,作勢砍殺對方,全部的人一哄而散,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制伏2名嫌犯。張副隊長:「後面這一個就是持槍的,前面這個是持開山刀的。」

雖然順利抓到2人,還是有2名嫌犯在逃,警方正在追緝中,警方表示雙方因為5萬元的債務,在過年前債主要求還錢,沒想到竟然在街頭引爆衝突;同樣在年終前討債,還有苗栗的暴力集團。

6名男子穿著黑色上衣,凶神惡煞走進這間矽砂場,手中拿著棍棒,上門找業者談判,業者見狀趕緊掛上電話,不過下一秒談判不成,嫌犯竟然持棍棒砸車打人。苗栗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朱添助:「以四海幫的副堂主自居,帶著他七名手下(要保護費)。」

主嫌仗著手下眾多,恐嚇苗栗多家矽砂場,以債權股東的名義,索討分紅費用,沒想到嫌犯原本打算在年前收取保護費,這次卻栽了個跟斗,被警方依照監視器畫面,將主嫌以及共犯拘提到案,過年前,許多暴力集團或債主開始討債、索討保護費,這段時間,警方嚴密監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71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