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徐明談徐子婷、應采靈 3人甜蜜生活

記者 拉娃谷幸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徐明今天(20日)回到台灣立即前往殯儀館探望女兒徐子婷,徐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自責因為他和應采靈的感情恩愛,沒有教女兒徐子婷如何面對感情挫折。

看著寶貝女兒生前拍攝的平面廣告,一張張漂亮的照片,讓徐明回憶起23年前徐子婷剛出生的模樣。催眠大師徐明:「她是我從小洗澡洗到大的,因為采靈很怕軟軟的小孩子,她沒有處理過孩子的問題,我請特別護士到台灣替徐子婷洗澡,洗3天,我在旁邊看,然後我就來接手,她是我從小洗澡洗到大的,因為采靈很怕軟軟的小孩子,她不會,過去的歷歷在目。」

一家人感情甜蜜,皮夾裡、手機裡都是全家的合照。催眠大師徐明:「子婷在後面跟她妹妹做鬼臉,對我做鬼臉,這是她拍的相片,我會把它擺在我的手機裡面去看它,這是應采靈年輕的時候,這是徐子婷的狗,現在是我在養。」

天生開朗的徐子婷1年前突然變得很壓抑,但萬萬沒想到徐子婷會想不開。催眠大師徐明:「就是追她,那她爬得很高嘛!她就跟我講說,哎唷,好可怕喔,那我在樹下面,我說爬那麼高幹什麼,她說好可怕,還好你來了,我說喔,這是一個這樣子一個,這個夢比較奇怪一點,孩子就是孩子,一時想不開。」

徐明和應采靈婚姻美滿,感情甜蜜,徐子婷對感情的認知也是從父母而來,徐明很自責沒有教徐子婷如何面對感情挫折。催眠大師徐明:「體會不到感情的問題、人事之間的轉換,認為只要你給予他們一切,他就會得到相同的回饋嘛,你不能去怪別人,是我沒有教她。」

徐明一番話,讓天下有情人上了一堂「愛情」課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子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