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四男獨登白姑大山 失聯5天急尋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山醫學大學,一名應用外語系4年級學生,上個月27日,獨自攀登南投仁愛鄉和台中市交界的白姑大山,結果隔天,他就打電話跟女朋友說,在山區迷了路,無法下山,此後電話再也打不通了,據了解,這名學生接觸登山只有1年多,入山當天,派出所所長也曾勸他不要冒險,但學生還是堅持攀登,失聯已經整整5天,家屬相當著急。

身穿夾克、揹背包、戴毛線帽,他是中山醫學大學四年級學生張博崴,喜歡登山的他,5天前,獨自攀登海拔大約3400公尺的百岳之一,白姑大山,不過卻從此和外界失聯,家屬急得不得了。

記者:「他是不是有打給女朋友?」失聯學生父親:「那是很早的事了。」記者:「打給女朋友時說什麼?」失聯學生父親:「說他迷路了。」

張爸爸連日守在消防隊等待消息,他說,兒子原本說要跟朋友去爬山,但2月27日,申請入山的只有他一個人,隔天下午3點,張博崴還曾打電話給台中的女朋友,當時就說自己在山區迷了路,無法下山,女友等到晚上11點,張博崴的電話還是打不通,才趕緊向警方報案,但從28日到現在,已經整整5天,依舊沒有他的消息。

失聯學生父親:「搜尋人力一直不夠,因為範圍還滿大的。」

消防隊員表示,白姑大山沿路都有不少岔路和小徑,包括當地居民、消防人員將近50個人,還有2隻搜救犬都加入搜尋,員警說,張博崴接觸登山活動才1年多,27日當天,知道張博崴是一個人要入山,就勸他不要冒險,但張博崴還是堅持入山,沒想到他真的在山區迷了路,現在只能投入最大的心力,全力搜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登山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397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