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香油錢! 廟公「熊抱」力拚年輕賊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劉若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7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土城分局對面的一間宮廟,日前被竊賊潛入抱走捐獻箱,再打破偷走裡頭的香油錢,當時2名60幾歲的廟公,就從後方熊抱住竊賊,奮力要將他壓制逮捕;無奈竊賊年輕力壯,最後將廟公甩在地,掙脫逃逸,但今天還是被巡邏員警發現,將他逮捕歸案。

真的很囂張,竊賊直接在宮廟內抱走捐獻箱,鬼鬼祟祟就往廁所走,廟方人員警覺跟在後頭,親眼看見他打破箱子偷走裡頭的香油錢,隨即就從後方用力抱住竊賊,將他整個人熊抱壓制,拚了命都不肯鬆手。

土城派出所副所長張志仁:「廟方人員就跟上來了,指責他光天化日這麼大膽,敢竊取香油錢。」

但竊賊力氣實在太大,連櫥櫃都被他掙扎撞翻,這時另一名老廟公也加入,但不敢靠近年輕力壯的竊賊,只好三貼靠在後方幫忙熊抱,抓住他的褲頭,沒想到竊賊突然一個反手,就掙脫廟方人員,將人推倒在地,隨即逃出宮廟。

廟方人員鄭先生:「我的下意識,我也覺得說,我想要逮到他,我可能拚不過他,所以我想從後面抱他。」

60多歲的廟公,力拚只有他一半歲數的竊賊,導致輕微內傷,但實在是因為竊賊太誇張,偷香客皮包又大膽抱走捐獻箱,完全不在乎警察局就在對面,才依心要抓住人;還好9天之後,竊賊就被警方逮捕歸案。

而廟公護香油錢的拚勁,可讓他印象深刻,以後可能不敢再進入這間宮廟,嘗試他們的熊抱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6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