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遇挑釁 職籃球員與民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1/02/2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BL上禮拜移師到高雄比賽,但傳出有達欣隊的球員田壘等,20日比賽完之後,到KTV唱歌,卻遭到隔壁包廂的民眾挑釁,雙方在包廂門口起口角拉扯,最後是10多名員警到場勸阻,才化解這場衝突,對於這起事件,球團領隊表示,當時對方喝醉了走錯包廂,才會有口角,如果真的是球員有錯出手打人,絕對會照規定處理。

球賽主播:「哇!場上發生嚴重衝突。」

2月20日,台啤跟台灣大在高雄比賽,發生衝突,戰火從場內燒到場外,同一天比賽的達欣隊員田壘、王志祥等幾名球員比賽完後,到KTV唱歌,也跟人發生衝突。記者李葆仁:「達欣球員在星期天比賽完就是到這間KTV唱歌,跟民眾發生衝突。」

記者:「達欣他們有來唱歌嗎?」KTV員工:「我不清楚。」

KTV員工很低調,不願回應,TVBS求證達欣領隊,王才翔承認田壘等幾名球員,因為住高雄,沒有跟球隊回台北,留在高雄休假,一行人到KTV唱歌,遇到隔壁包廂的客人挑釁,發生口角衝突。達欣領隊王才翔:「挑釁的人應該也有喝醉,不然不會跑到他們的包廂裡去。」

當時雙方人馬在包廂門口互罵,還出動3個派出所、10多名警力到現場勸阻,衝突才沒有擴大,達欣領隊澄清,雙方只有起口角跟拉扯,並沒有打架,隔天練球時也沒發現有球員受傷,而且根據球員的指控,是喝醉酒的對方先挑釁,職籃球員休假鬧出口角糾紛,還得動員到員警,球隊方面表示會再調查清楚,如果有球員出手傷人,會作出懲處。

◎畫面提供:ESP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4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