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配非處女夫提告 違良俗婚仲不起訴

記者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40幾歲的林姓男子,幾年前透過外籍婚介輔導協會,到大陸相親並順利跟一名趙姓女子結婚,沒想到事後,他發現太太不但不是處女還曾墮過胎,認定跟當初協會「保證娶處女」的口頭承諾不符,一狀告上法院,面對這樣的指控,協會否認曾做過這樣的承諾,法院也認為如果有,已經違反公序良俗,因此判全案不起訴。

音樂襯托下,男女雙方面對面,要尋覓一段良緣,2年前,還是光棍的林先生,到大陸參加這樣的相親活動,跟一名趙小姐認識,最後還順利結婚,卻沒想到回國後,發現太太不是處女,竟然狀告當初承辦活動的協會詐欺背信。提告林先生:「口頭上說過會介紹處女。」

林先生說,當初協會曾口頭保證,會介紹有高中學歷的處女,才讓他一口氣,繳了26萬元費用,並簽下婚姻媒合契約,卻沒想到事後發現,太太不但不是處女,還曾墮過胎,因此決定要提出告訴。提告林先生:「(太太)有妊娠紋,而且不是處女。」記者:「所以你才提告。」提告林先生:「對、對、對。」

外籍婚介輔導協會理事長朱清正:「沒有這個口頭約定,一切都是以合約書為準,這些東西我都要保留,作為法律追溯的權利,根本就是要向我們協會訛詐金錢。」

有了心理隔閡,讓林先生夫妻感情一直不睦,現在他的大陸配偶已經回國,法官也認為,這樣的口頭契約違反公序良俗,因此判全案不起訴,一樁跨海婚姻因為處女2個字,變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悔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06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