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為新片宣傳 巨星尼可拉斯將來台

記者 左敏琳 美國好萊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即將在12月中訪台的好萊塢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和韓國影星「金榮京」閃電結婚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這位吳宇森口中「害羞的大明星」,最近在洛杉磯宣傳新片「國家寶藏」時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他將隨著新片來台宣傳,而且還要帶著新婚嬌妻一起來。

雖然洛杉磯下著毛毛雨,不過影迷的熱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在尖叫和閃光燈中,尼可拉斯凱吉一個人走上紅地毯,為新片宣傳,不過很期待到亞洲訪問的他說,去台灣一定帶老婆。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我很期待帶我太太一起去亞洲,我去過亞洲好幾次,對亞洲的文化和歷史也相當有敬意。」

尼可說在電影Wind talkers時就想跟導演吳宇森一起訪台,無奈時間衝突,這次總算可以一場宿願;他還透過攝影機提前跟台灣影迷打招呼。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嗨!我是尼可,台灣觀眾你們好!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部片。」

這一回電影「國家寶藏」主要卡司都會去亞洲宣傳,以電影「特洛伊」走紅的女主角黛安說他從沒去過亞洲,相當期待。女主角黛安克魯格:「我沒去過台灣,但我希望會有時間可以到處看看。」

即將在美國感恩節上映的這部冒險動作片,是好萊塢名製片布洛海默的年度大片,他說他重視亞洲市場,台灣將是第一站。布洛海默製片:「我一直都很想去,他們現在總算讓我去了。」

尼可拉斯凱吉一行人將會在11月28日展開全球宣傳,並且在12月14號飛到亞洲的第一站台灣。也許透過他的妻子,可以進一步拉進和亞洲影迷的距離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可拉斯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