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下毒手 小花貓遭利刃割耳斷尾


發佈時間:2011/02/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有人狠心,對小花貓下毒手,用利刃把小花貓的耳朵割掉一耳,變成獨耳貓,前天晚上,苗栗頭份交流道,湧入大批前往賞花燈的車潮,有民眾在路邊發現一隻小貓咪,躺在血泊當中,一隻耳朵遭利刃剪斷,身體被車輾過,壓斷肋骨,好心民眾趕緊聯絡世界動物保護協會,將小貓送往醫院急救。

可憐的小花貓被送到醫院,耳朵從根部整個被割掉,身體還有多處外傷,虛弱的幾乎無法動彈,小貓虛弱的叫聲讓人很心疼,醫生幫牠做進一步診療,經過2個小時急救,除了尾巴、耳朵被利刃割斷,X光片更顯示,牠的肋骨斷了5、6根,左後大腿也骨折了。

動保協會劉晉佑:「一開始是先在當地的醫院先做簡單的處理,回來就是,傷口還有清創,再幫牠拍X光,確認牠的骨頭的狀況。」

2月18日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一名羅姓女子發現傷痕累累的小貓,正用著微弱的叫聲求救,趕緊將牠送醫,不到一歲的小貓,命是保住了,但殘缺的外型,恐怕難以恢復,目前世界動保協會正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要揪出慘忍的虐貓兇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83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