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昔日槍擊犯楊雙伍 結婚照獨家曝光

記者 顏冠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列名十大槍擊要犯之首的黑道份子楊雙伍,因為殺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去年9月假釋出獄後,行事相當低調,最近傳出和相識14年的大陸籍女友結婚,並且準備在年底席開百桌宴客。本台獨家取得了楊雙伍的結婚照片以及宴請的喜帖,現在就帶您一起看看這名昔日震驚黑白兩道的黑道大哥現在的狀況。

昔日的黑道大哥楊雙伍今年結婚了,結婚照上的他看起來有一點靦腆,摟著新娘子,微微露出笑容,洋溢著幸福甜蜜。

新娘子來自大陸廣州,14年前,因為賣CD唱片給楊雙伍而結識,就在兩人一同前往泰國度假時,楊雙伍因為背負多起槍擊案被逮捕,入獄服刑,新娘子含淚回到大陸,並且為他生下一個男孩,歷經14年分隔,才在楊雙伍假釋出獄後,畫下完美結局。

對此,不擅言語的楊雙伍,卻在喜帖裡訴說對新娘的愛意與歉意,首先他提到,我與萬進培小姐認識於大陸廣州,而後因境遇,使我們分隔兩地14年來,進培堅貞守著我倆相繫的愛情,一個男人半生漂泊、高談情義,唯對進培今生無悔,願長相廝守的堅持,深令我感動,遂決定與我的摯愛進培,舉行人生大事的婚禮,特將這份喜訊,分享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

一個曾經是無惡不作的槍擊要犯,如今浪子回頭,更重要的,他找到了一個,為他無怨無悔付出的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雙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