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東京發跡 韓男團赴日圓明星夢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7 0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17 00:30

日本最新出現一股「在地偶像」的風潮,所謂「在地偶像」就是固定以一個地方為活動據點,透過辦活動與粉絲互動,然後在當地一圓明星夢,女子偶像團體AKB48,就是靠這種手法走紅,現在東京也出現韓國版的「在地偶像」,一個韓國男生團體,在東京「韓國城」發跡,迷倒不少櫻花妹。

台上偶像勁歌熱舞,台下粉絲看得如癡如醉,不過他們可不是大家所熟知的偶像明星,東京知名的韓國城新大久保,從道地的韓國烤肉到韓國特有食材,應有盡有,而現在在這裡,還出現一組人氣急速竄升的在地韓國偶像。NHK記者:「這樣的下雪天,路上竟然大排長龍,而且清一色都是女生。」

讓櫻花妹心甘情願在寒風中冒雪排隊的,就是他們,走紅自新大久保這間LIVE HOUSE的韓國團體「KINO」,2010年才成軍的「KINO」,成員全來自南韓,每週2天、每天3場的小型LIVE,讓他們在新大久保逐漸打響名氣。新大久保在地韓國團體KINO:「祝你幸福。」

不只會深情款款唱情歌,主持、搞笑也難不倒他們。KINO:「我們進展太快了。」

台下粉絲拍手尖叫,現場氣氛被炒到最高點,不同於一般韓星,和粉絲的親切互動,馬上擄獲櫻花妹的心。KINO粉絲:「一下子就會陷進去,他們與粉絲的距離很近,還能互動,看到他們認真的樣子,就很想替他們加油。」

這間LIVE HOUSE的韓國老闆,就是他們的幕後推手,要把KINO打造成新大久保的活招牌。新大久保LIVE HOUSE老闆:「我們希望在日本製作道地的韓國文化,直接在日本推廣開來。」

不但活動據點在新大久保,團員也要過團體生活,在南韓,他們原本只是默默無名的小人物,卻意外在日本這塊土地實現明星夢。絲:「來,看這邊。」

雖然成軍才5個月,從日本各地來看他們演唱的粉絲人數,卻不停在增加中。KINO粉絲:「我特地從名古屋來。」KINO粉絲:「我從北海道來,我已經來10幾次了。」

KINO的人氣也帶動當地商店街的買氣,只要是他們推薦或是貼有他們的海報,都會成為熱銷商品。記者:「如果是KINO推薦的,就會比較感興趣嗎?」KINO粉絲:「沒錯,如果是他們推薦,就會比較想買來吃看看。」

日本在地偶像的風潮,現在也出現了韓國版。KINO:「希望大家一講到新大久保,就會想到我們,接著要朝著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3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