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聽話!姐弟替母運毒 賺零用錢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家三代竟然集體販毒,新竹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周姓女主嫌除了自己販毒,甚至連婆婆和丈夫也一起加入,還要求小學五年級的兒子以及高一的女兒,必須一起幫忙運毒送貨,如果不從,就不給零用錢。

年約73歲的女子,被帶出警局,不時低頭皺眉,表情痛苦,步伐緩慢,連站都站不穩,還得靠人攙扶,其實她就是涉嫌幫媳婦運毒的吳姓嫌犯。

警方搜出一包包的海洛因毒品,調查發現,這起販毒案件竟然是「全家總動員」,以周姓媳婦為首,不只73歲的婆婆幫忙運毒,同時說服丈夫,甚至妹妹、妹夫也出動,更離譜的是,嫌犯連自己就讀小學的兒子還有高一的女兒也不放過,並威脅如果不運毒,就不給零用錢。

新竹市警偵查大隊副大隊長彭金土:「兒子協助媽媽來運送毒品,想要避免警方人員查緝,那如果不幫他媽媽的忙,他媽媽就說不買東西給他。」

周姓女子的婆婆辯稱,是被媳婦陷害,對方早就沒有住在家裡,孫子的生活費,全靠她撿資源回收支撐。主嫌婆婆:「他媽媽沒有住在這裡了,我撿破爛養那個小孩,她離婚離掉了,也不管那小孩子。」

一家三代全都被帶到警局,儘管通通否認幫忙送貨和販毒,不過因為罪證確鑿,還是被依毒品罪嫌移送,而家長的行為,也成了孩子的最壞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399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