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爸爸」!2裝潢工燒死 兒女哭喊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15日晚間,南投中興新村別墅火警,造成2人死亡,中間一度傳出死者是表兄弟,但後來警方確定死者身分,是一對叔姪;消防隊初步研判,兩人當時在2樓裝潢,疑似施工時發生氣爆,逃生不及,葬生火窟。上午家屬帶著死者孩子,到現場認屍,場面哀戚。

家屬走出火場,一個個掩面哭泣,見到死者那一刻,孩子們情緒激動,放聲大哭。死者兒女:「我要爸爸,我要爸爸。」

家屬圍在死者身邊,不相信他就這麼走了,留下念國二的女兒,還有才小六和小四的兒子;火警現場在別墅2樓,外牆被大量濃煙燻黑,當時消防隊打破強化玻璃窗戶,佈水線灌救,清理火場時,才發現2名男子倒在更衣間,已經死亡。

南投縣消防局火調科長鄧哲游:「2樓的一塊強化玻璃,有氣爆,被氣爆,然後震落到地上的跡證。」

警方調查,兩名死者是叔侄關係,15日晚間,在別墅裡趕工裝潢,但密閉空間內,充滿揮發性氣體,疑似發生氣爆,兩人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年幼子女和親友們哀慟不已;消防隊將相關物證送交鑑定,釐清是夜間照明燈走火,還是電線短路造成氣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676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