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新娘下毒手 毒殺丈夫兒女再割腕

記者 張家齊 王經綸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三重市發生一場家庭悲劇,一位嫁來台灣6年的越南新娘,居然企圖用老鼠餌等3種毒藥,殺死包括自己在內的全家人,結果造成2死2傷,丈夫和女兒當場死亡,自己和兒子也中毒送醫,警方追查原因,發現居然和丈夫在上個月撥打大陸的0204色情電話,造成帳單太貴有關。

從縣立三重醫院轉診榮總,29歲的越南籍女子高氏春走下救護車,中毒不深,帶著大難不死的4歲兒子,很難想像前一晚,他的媽媽不愛他了,還要殺害全家人。

位於三重頂嵌社區的老平房,分別3歲、4歲的兄妹,玩具、單車被封鎖線包圍住,成了刑案現場;家人對於嫁入周家6年的越南媳婦下毒手,憤怒大於震驚,因為44歲、當警衛的周永興和年僅3歲的小女兒,都在床上成了冰冷屍體。北縣警三重副分局長黃明冠:「因為電話費用的問題發生爭執,周先生已經有醉意,高氏春就用毒藥予以餵食。」

警方發現,對丈夫、兒女,高氏春下手毒辣,桌上的啤酒和奶瓶疑似摻進液態電蚊香、宵夜則是配上老鼠餌,同時,警方還發現一瓶越南新娘從家鄉帶來的不明毒藥,是否預謀?還要調查。死者親屬:「吵架就要拿錢回去越南啦,就是要拿錢回去越南啊!」記者:「多久要一次?」死者親屬:「1年大概要2次。」

警方說1年前高氏春就曾恐嚇要放火殺人,案發前一晚,高氏春因為丈夫打色情電話,要求他寫悔過書,還驚動里長,想不到電話帳單和寄回老家的錢,成了悲劇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6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