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抓!停車遭竊 機場監視器只拍不錄


發佈時間:2011/02/1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高雄出差,把轎車停放在到松山機場的停車場,3天後回來,卻發現車子左右兩邊的後照鏡被拔走,車頭前面的保險桿也有擦撞痕跡,跟航警局報案,打算調監視器抓肇事者,沒想到停車場的監視器只拍不錄,或者是已經損毀,根本沒有作用。

停車場的收費管制,提供駕駛最基本的安全維護,結果沒想到有民眾的愛車,在裡頭遇上小偷,而且還是發生在松山機場。

停了3天,回來後車子就變了樣,受害駕駛跟航警局報案,想要透過監視器抓出嫌犯,但結果讓人難以置信。民眾:「當然非常失望,也很遺憾,那個(停車場)入口根本形同虛設。」民眾:「有點離譜,因為大部分每一個地方,安全設施都一定會有攝影機,這樣子蠻不安全的。」

放眼望去,停車場內幾乎沒有看到監視器,即使有裝,鏡頭也是對著行人專用的側門,而靠近車道出入口的兩台車牌辨識系統,只能拍到車輛進入,也就是停放在內的車子完全沒有監控。

做為機場的停車場,出入境旅客眾多,還是兩岸直航的對口,可是安全控管卻沒有成正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27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