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新時尚】東京探春夏時尚 鮮豔顏色是主流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9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雖然寒冬還沒結束,不過敏感的時尚業,早已經為今年春夏流行服飾在作準備,今年配件,流行鮮豔一點的顏色,怎麼樣才能夠在今年春天,穿出流行時尚?記者俞璟瑤、劉若媺,帶您到東京先走一趟。

位在表參道的這家設計師品牌,由美國精品品牌創意總監打造,設計師還大玩拼接以及色彩遊戲,運用不同材質以及對比顏色,塑造出女性剛強與柔美兼具的時尚風格。

店長佐藤先生:「這裡是拳擊手套的扣環。」佐藤麻衣:「好特別喔,這是麻嗎?」佐藤店長:「是,這是麻和皮的拼接,這是我們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拼接設計。」

除了皮件,店裡最有人氣的,就是這兩款戒指,陽剛味十足的扣鎖跟飾品結合,佐藤店長說,很多人把這款戒指,當作情人節的禮物。佐藤先生:「(扣鎖)也是我們這個品牌的代表設計,在包包上,還有鞋子上都能看見。」

店長佐藤先生,還能幫顧客進行全身的服飾搭配,利用今年春夏最流行的一件式洋裝,打造春夏的飄逸感。佐藤先生:「這是紐約推出最新時尚款,很適合跑趴或是婚禮穿。」

簡單的一件外套,展現紐約前衛風格,想找歐美最流行的時尚配件,銀座的高級百貨,也是東京輕熟女最愛來尋寶的地方。

島田先生說,雖然即將進入春季,東京仍然帶有寒意,皮草還是最熱賣的配件商品。百貨業者島田先生:「特別是狐狸毛最有人氣,像這樣各式各樣的顏色,都很熱賣。」

進入春天,島田先生建議,可以利用輕柔材質,選擇顏色圖案鮮豔一點的圍巾做搭配。島田先生:「今年顏色方面流行鮮豔一點的色彩,很漂亮的顏色,像那樣花朵的圖案也很不錯,很漂亮。」

日本女生常會利用帽子,增加自我風格,由島田先生設計的帽子,優雅中、不失流行感,是只有在這裡才能買到的原創商品。島田先生:「像這樣大的蝴蝶結,或是花朵的圖案,在今年也是會很流行。」

結合全球各地最流行的時尚產品,百貨精品業者就是要把東京街頭的每個女孩,打造成跟春天盛開的鮮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788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