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治酸痛 前鄰居宅配毒藥殺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一名大陸籍配偶,月初喝完朋友寄的酸痛藥水,沒想到出現嘔吐反應,當天送醫急救,8天後不治死亡,醫生發現有異,檢驗後發現婦人喝的藥水居然有劇毒農藥,警方趕緊追查當時宅配藥水給婦人的男性友人,不過離奇的是,這名婦人的前鄰居,婦人死亡前一天已經溺斃在池塘裡,到底為了什麼大費周章宅配毒藥毒殺婦人?現在警方還在追查。

警方:「用這種罐子裝的嗎?」死者老公:「對對對。」警方:「都一樣嗎?」死者老公:「對。」

警方找到的這罐藥水,說是治療酸痛的,但是嘉義這名婦人喝完後,中毒死亡,而寄藥的朋友就是她的前鄰居,一名康姓男子。嘉義縣警方:「(婦人說)她誤食農藥是由鄰居呀,康姓男子所提供的藥物,騙她是酸痛治療的藥水。」

鄰居口中的婦人,6年前跟先生從彰化搬來嘉義這間透天厝,2月1日喝了藥水後,立刻出現不適送醫觀察,3天後情況惡化轉診到大醫院,沒想到第8天後還是不治身亡,醫生驗出裡頭有農藥劇毒,警方立刻追查當初透過宅配,送藥水給婦人的前鄰居康姓男子,沒想到前一天他已經溺斃在池塘內。

嘉義縣警方:「是鄰居關係,是否有深入的親密關係,這部分我們還要釐清。」

鄰居:「風聲八卦多少都有。」記者:「有聽說過就是了?」鄰居:「對呀。」

由於康姓男子跟唐姓婦人兩人是鄰居,婦人對家人說過曾借錢給對方,但是大費周章透過宅配,寄送劇毒殺人,是單純財務糾紛還是另有隱情,當事的兩人都死亡,警方除了等待驗屍報告,也從其他跡證來找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3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