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收假! 明轉涼、週五下探10度

記者 楊傑 澎湖-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五是開工的日子,許多人已經準備收心,返回工作崗位,而好天氣也要跟著收假了,因為從明天開始就要變天,北部、東北部會轉為陰雨的天氣型態,氣溫開始溜滑梯,到禮拜五的時候還有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可能會再度出現10度的低溫,而在澎湖則因為一波波的寒流南下,許多年節前凍死的海鱺浮出海面,讓漁民損失慘重。

漁民趁著天氣晴忙著打撈,但撈起的魚通通都已經翻白眼。記者:「天啊,好多死魚喔。」

年節魚價好,許多養殖場早就已經把能捕撈的成魚都撈起,但每條2-3公斤的海鱺,因為去年秋天才下苗養殖,還沒長成,結果又遇到一波波的寒害,結果全數都被凍死。附近居民:「就是因為太冷,所以出去撈的時候,魚都已經死光了。」

低溫,就連魚都受不了,而年假假期接近尾聲,不少人都已經收心準備返回工作崗位,連好天氣也要跟著收工了,因為明天氣溫開始溜滑梯,北部東北部先變天,會出現短暫陣雨,全台晴朗天氣將會轉成多雲到晴;而禮拜四,因為東北季風靠近,到傍晚時,氣溫驟降,溫差幅度最大;禮拜五時,大陸冷氣團再度南下,全台最低溫下探10度。

所以想把握好天氣出遊的民眾,可得把握今、明2天,而這個禮拜溫差變化大,民眾可得適時添加衣物,別感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796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