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福袋搶人氣 高市看屋潮爆5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期間南部氣溫回升,加上景氣好轉,高雄市區從年初三過後出現看屋潮,業者統計,每天至少多了5成來客數,成交量也從原本一週5、6筆,暴增到超過1倍;為了趁勝追擊,還有建商推出抽福袋的活動,趕在開春期間,希望幫房市買氣衝出好業績。

花了100元買福袋,竟然抽中價值至少1萬6千元的最新3C產品,和家人一起來看屋的小妹妹,好開心,不是百貨公司,卻有福袋活動,原來是要吸引民眾看屋,建商出奇招。銷售人員:「然後這一間是做維多利亞風。」

看屋民眾:「最近也比較有空,過年較有時間,休假嘛,特地來看房子的。」

趁著年假有人全家出動看房子,業者緊急調派人手支援,就怕漏掉每筆上門的生意。業者陳邦弘:「全員都有上班,那人多的時候,忙不過來,那當然就是從其他案場調人過來幫忙。」

以每坪單價10萬左右的建案,光成交量在過年期間,就成長超過1倍,一週內能賣出10幾戶,還有以台商以及換屋族為主的中價位產品,也多了5成以上的看屋人潮。

業者李俊謀:「過年休假回來這段時間,跟家人再來作確認,整個來人包含成交的部分,成長5成是有的。」

氣溫回升加上景氣回溫,意外讓高雄房市在兔年一開春,就開出揚眉兔氣的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6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