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二度上門行竊! 彩券業者眼尖報警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板橋地區出現一名專偷刮刮樂的彩券大盜,去年才光顧位在松柏路上的一家彩券行,偷走了價值一萬多元的刮刮樂,業者損失慘重,將男子的影像貼在牆上,隨時警惕,沒想到除夕夜,竊賊打算再度犯案,主動上門,被眼尖的老闆一眼視出,報警逮人。

這名穿著深色衣服的,就是專偷刮刮樂的彩券大盜,還沒偷成就馬上被識破;彩券行老闆兒子衝上前,攔住去路,兩人扭扯,站在一旁的顧客,一時之間,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直到老闆大喊抓賊,才恍然大悟,急忙上前幫忙制服,但竊賊不斷掙脫,鄰居也趕緊加入幫忙,5分鐘後員警來了,總算將竊賊制伏。

彩券行老闆兒子陳先生:「然後我一眼就認出來是他,因為他的髮型是禿頭,有美人尖這樣子,所以我認定應該是他,然後趕快請我爸爸出來,然後請他報警,然後我就去阻止他這個離開。」

原來這名竊賊半年前,曾光顧過這家店,先跟店員裝熟,趁業者忙碌時,偷取刮刮樂;上回被偷走價值一萬五千元刮刮樂,業者真的是氣壞了,將這名囂張竊賊的影像,貼在牆上,沒想到,這回竊賊又主動上門,等被抓了後,才發現自己的影像被公佈在牆上,被眼尖的老闆一眼視出,想逃也逃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0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