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爐陪等公車驅寒!」 平溪天燈吸客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禮拜就要過年,緊接著元宵節也要登場,今年燈會移師苗栗,地方政府甚至首度自掏腰包拍宣傳MV,就怕人潮全被搶走,北市照慣例送生肖小提燈,新北市則推平溪天燈接駁公車,候車處除了會送紀念品跟專人奉茶外,今年更首度砸7、8萬添購暖爐,替等車民眾驅寒。

專人帶路,指引上車。服務人員:「請喝熱茶或熱咖啡。」

另一位負責奉茶暖胃,而且今年等平溪接駁公車時,不用擔心會被凍著,派出暖爐伺候,考量山上溫度低,一共添購6台,說是砸下7、8萬。客運業者李建文:「這周邊2公尺之內,溫度可以提高8度。」

熱呼呼咖啡或者桂圓茶,飲料費號稱砸下20萬,還會送礦工提燈或天燈磁鐵等,數量有限,不過新北市天燈節活動期,只有初四、初十跟元宵節3天,北市照例在國父紀念館燈場,送限量版小提燈,各自拚場,就是不希望人潮全被苗栗燈會給搶走。苗栗燈會代言人小胖林育羣:「我在等候光明,張開雙臂。」

找代言人不是第一回,但卻是首度有地方政府砸錢拍燈會MV,節目強打煙火秀,正月14跟15加起來9分鐘,卡司則有苗栗人,才剛剛因為腫瘤住院治療的羅時豐。藝人王彩樺:「保庇,保庇,保庇。」

人氣正旺的B咖天后王彩樺,則會擔綱平溪天燈節的表演嘉賓,首度縣市合併的高雄燈會,煙火秀也從原本的愛河畔擴大到岡山河堤公園,為吸引民眾捧場,元宵節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各有各的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81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