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胎明出生!父卻撞車死 家屬慟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中港路、中興路口,中午發生大貨車翻覆意外!一輛運輸公司的大貨車,疑似煞車故障,也可能是貨物沒綁牢,失去平衡,在一處轉彎路口,衝撞分隔島,再撞上紅綠燈,駕駛當場彈出車外,傷重死亡;更令人心酸的是,死者妻子明天就要生第二胎,來不及迎接新生命,先失去丈夫。

奶奶抱著小孫女,忍痛告訴她,爸爸不見了,妳要更堅強,和大家一起照顧媽媽。奶奶:「妳不可以哭,妳要勇敢,阿嬤跟妳講,有沒有聽到,妳不要哭,我帶妳去找媽媽,妳不要哭,妳不要哭。」

小妹妹的媽媽挺著大肚子,明天就要進產房,生第二胎,沒想到今天竟然和丈夫天人永隔。

重回意外現場,大貨車側翻在路面,車頭因為嚴重撞擊,整個凹陷,車上疑似用來裝科技公司面板的鐵架棧板、梯子,全部彈飛出來,分隔島紅綠燈也被撞倒,現場一片凌亂。

TVBS記者洪彩綸:「在中港路跟中興路這個重要路口,我們看到長達100公尺的煞車痕,當時貨車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又撞上紅綠燈號誌,而且整個車頭嚴重凹陷。」

救難人員:「還沒有撞到紅綠燈,車子就已經翻掉了,然後整個車頂去撞紅綠燈,整個車頂去撞紅綠燈,車尾才甩過去。」

警方調查,大貨車駕駛姓王,年約30多歲,下午1點左右,開著大貨車送貨到台中港,回程經過中港路、中興路口,發生車禍意外,究竟是煞車故障,還是貨物沒綁牢,失控翻車,警方還要深入調查,但死亡駕駛已經因為這起車禍,來不及和即將出世的孩子見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4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