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將頻頻凸槌 球隊管理死角


發佈時間:2005/07/2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職棒16年,上半季的季冠軍戰上個禮拜才剛剛打完,就傳出職棒簽賭案,十幾年來,洋將管理一直都是各隊最頭痛的地方,不少洋將不是莫名其妙離隊,要不就是頻頻凸槌,因此打假球的可能性,洋將的涉嫌最大,因為他們很可能拿了錢之後就落跑了。

中華職棒開打16年,一度因為簽賭歪風盛行,棒球風氣低迷,好不容易又成為全民運動,卻又傳出球員涉嫌簽賭,甚至傳出球員集體作弊,嚴重影響棒球世界,這其中又以洋將的問題最多,洋將管理是多年來各隊的痛,頻頻凸槌,捅出不少摟子。

上半季就有許多怪現象:

6月7號,興農牛與La new熊的四連戰,4名洋將的狀況連連,四場比賽中,才投了12局,就一共失掉了22分。

6月10號,牛隊戰玉飛以父親開刀為由,請假回巴拿馬,此時,牛隊告知他不必歸隊。

6月16號,牛隊泰迪和桑塔納,都因為私人因素同時離隊。

6月20號,統一獅隊的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蓋達,在關鍵時刻卻總是打不好,最後下場是開除。

6月26號,中信鯨投手吉龍投了7局,就誇張的投出11次保送。

6月27號,中信鯨達威在大幅領先時,被對手擊出2隻全壘打,6月份出賽6場,失掉10分,其中9分是自責分。

7月2號,中信鯨博德和4名男子到酒店喝花酒,結果是解聘落幕。

7月13號,統一獅隊蓋達、阿波羅和萬能,先後都因為個人因素先後離開。

洋將問題是管理死角,也因此傳出外籍球員涉嫌打假球的可能性,球團無法可管,洋將拿了錢就落跑,也不無可能,無論如何,簽賭歪風要導正,讓職棒風氣活在陽光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385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