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假睫毛充韓貨 銷往連鎖美妝店


發佈時間:2011/01/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歡戴假睫毛的消費者要特別留意,嘉義市調站查獲貿易商優美行,涉嫌把大陸製的劣質假睫毛,更換包裝,假冒成韓國貨,批發給雲嘉南2、30家商店,包括知名的美妝連鎖店,由於價格低,賣得很好;但品質低劣,就有消費者戴了眼睛不舒服,向調查站檢舉。

一盒盒包裝看來還頗為精美的假睫毛,上頭標示原產地是韓國,實際上,卻是大陸貨,而且就在知名的連鎖店裡賣,一盒10對,售價120到200元不等,比起正統的韓國貨600到700元,只有1/5的價錢,賣得很好,但有消費者戴了,有異物感,不舒服,連鎖店得知供應的業者偽造標籤,決定全面下架。

美妝連鎖店人員:「我們接到通知後就先行下架,為了消費者的權益。」

供應劣質大陸假睫毛的,是位於嘉義的優美行,調查站人員接獲檢舉,到倉庫裡搜索,發現這來自大陸的劣質假睫毛,堆了一箱又一箱,數量高達10萬盒,有103萬對,業者利用條碼機,自行變更原產地,假冒成韓國貨,賣給雲嘉南地區2、30家商店。

市調站組長謝檔明:「韓國目前是一個很講究美妝美容用品的國家,他們的演員也很重視美容,所以業者把原產地標為韓國。」

業者說,是因為下游廠商反應大陸貨不好賣,才出此下策,事實上,他之前也曾把一批大陸貨偽標為台灣製,已經完全賣完,現在,劣質大陸假睫毛仿充成韓國貨出售,業者被依妨害農工商罪送辦,不知情的店家也全面下架停售,並接受退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睫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479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