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騙彩券行! 雨衣男拿玩具鈔「買」彩券

記者 陳麗雯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3 0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最近出現一名,用玩具鈔買運動彩券的詐欺犯!11日深夜,歹徒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口罩,用2萬5千元玩具鈔,騙走彩券,不到半小時,又到附近一家店,企圖用同樣手法犯案,後來因為店家要求先付錢,他才沒得逞;不過2萬5千元的損失,店家得自行吸收,讓老闆大嘆,身障人士賺錢不容易,別再欺負他們了。

深夜11點多,男子穿著雨衣,頭戴安全帽、口罩,遮住整張臉,用2萬5千元假鈔,買走運動彩券。彩券行店員:「那一天下雨,會穿這樣的客人也是有。」

男子趁雨天下手,讓店家監視器無法拍下他的樣貌,他把手上的11張投注券,交給店員,右手緊抓著一疊鈔票,神態自若,店員看到客人拿了一疊鈔票,減少戒心,就把處理好的彩券交給他,收下25張鈔票千元鈔票,過了幾秒,才發現全都是玩具鈔。

彩券行店員:「他不是拿正面給我,他是拿反面,所以看起來就很像1千元的鈔票。」

店員發現是玩具鈔,客人也追出去,但歹徒已經騎摩托車逃逸,店員好懊惱,她說鈔票實在太像了,背面幾乎一模一樣,只差沒有防偽線,但一翻到正面,卻是玩具銀行發行的玩具鈔。

男子偷完一家,還不罷休,不到半小時,又跑到附近一家彩券行,企圖用同樣手法犯案,後來因為店家要求先付錢才給彩券,所以作罷,但受害店家,卻賠掉1個月收入。彩券行老闆:「被搶了2萬5,這個月算是白做了。」

彩券行老闆大嘆錢難賺,一個月利潤2萬多,卻無辜被騙了2萬5,只希望警方趕緊把這個詐欺犯抓起來,別讓其他人再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48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