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兒彌留母擺靈堂 誦經甦醒嚇壞人!


發佈時間:2011/01/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猶如電影死而復活的情節,真的會把人給嚇死!台南學甲有一名42歲的癌末男子,在醫院呈現彌留狀態,被送回家中,家人忙著佈置靈堂,還找來師父為他誦經助念,沒想到,經文才念一半,男子竟然雙腳抖動,慢慢甦醒,還喊著不想死,嚇得師父及家屬趕緊叫救護車,把他送回醫院!

癌末男子緊急被送回醫院的安寧病房休養,前天中午,原本住在醫院的他,突然臉色發黑,眼珠一動也不動,呼叫也沒有回應,呈現彌留狀態,院方趕緊通知家屬,他的媽媽決定依照民間習俗,留最後一口氣返回老家,因此把他接回家中,還找來友人佈置靈堂,為了讓他走得安心,甚至找了師父誦經助唸,沒想到可把誦經師父給嚇了一大跳。

病患家屬:「念阿彌陀佛開釋,在開釋時腳就會動了。」

鄰居:「倒在那兒,菜姑念到阿鼻地獄時,爬起來說我還不想死。」

被誤以為快要斷氣的癌末男子,在誦經團助念時,臉色突然由黑轉紅,腳還抖動一下,甚至慢慢甦醒說不想死,大夥大叫一聲,嚇得打119,趕快把他送回安寧病房。緩和病房醫師林正耀:「所謂的癌症末期病人,常常會遇到回到家,狀況好起來,因為在當下,他脈搏微弱意識不清,不表示他已經死亡。」

42歲的男子,罹癌後就返回家鄉養病,由62歲的母親送到住家附近的安寧病房休養,竟然在被判定快要斷氣,返家誦經時甦醒,嚇壞了眾人,也成了左鄰右舍爭相流傳的奇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