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創新吃法 最HOT港式點心甜點鍋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果然不愧為美食天堂,現在有業者把甜點跟火鍋結合在一起,推出甜點火鍋,像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豆沙包、奶黃包,都可以煮成一鍋甜品火鍋,味道如何,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帶我們去嚐一嚐。

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香港是美食天堂菜色常推陳出新,最近有業者推出港式點心火鍋,還有甜點火鍋,就是用香港有名的甜點和點心,來當火鍋料。」

30多度的炎夏,坐在室內開著空調吃火鍋,已經不是最流行的吃法,最近有香港餐飲業者推出創新獨特的點心火鍋和甜點火鍋,就是將著名的港式點心叉燒包、小籠包,甜點的起司奶黃包和豆沙包,通通變成火鍋料,只是外表變成透明的水晶皮,而且比一般的包子縮小了4、5倍,就是為了可以放在這個清淡的消暑冬瓜湯�。

包子泡過5分鐘,看到湯滾動起來,包子浮上來之後,就可以慢慢品嚐美味的火鍋點心和火鍋甜點。

餐飲業負責人胡兆文:「火鍋來說就已經有很久的歷史,希望不要像以往只用豬牛肉,或是海鮮類去當火鍋料,大家都喜歡在下午荼時間吃點心,所以就想出,可不可以將點心當成火鍋料來吃。」

還有螃蟹肉球和蝦肉條,用人工手打,由老饕自己現煮的魚肉麵條和牛肉麵條,都是不錯的火鍋配料,平均每人花費折合新台幣520元,就可以品嚐到港式最流行的美味佳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