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熱炒店大跳鋼管 台下驚見「國小童」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多半在夜店才看的到的鋼管舞,居然在99元的熱炒店出現,就有民眾目擊,新北市一家熱炒店,請來女舞者表演清涼鋼管秀,跳到一半會脫掉馬甲,還坐在男客腿上擺動熱舞,但當時正值晚餐時間,就有爸媽帶著念國小的孩子來吃飯,甚至收桌子的還是老闆朋友小孩,限制級畫面公然上演,小孩子尷尬到低頭吃飯。

搔首弄姿、大跳鋼管,厲害的還在後頭,爬上鋼管,甚至還倒立,半空擺出一字馬,尺度超火辣,只是跳鋼管舞的場合,不是在夜店,居然是在熱炒店,只見男客人還不斷回頭看。

完全沒料到還有這一手,脫掉馬甲上衣,連蕾絲也脫了,礙於尺度不得不馬賽克處理,但當時正值晚間8點半,用餐時間,一家四口來吃飯,對面坐的就是兩個小孩子,目擊民眾形容還是國小生,大人「凍未著」,找空擋回頭,至於小孩頭都埋的低低的「專心吃飯」。

不只人客帶孩子來,甚至擦桌子的,就是老闆自己朋友的小孩。除了秀舞技,還有桌邊服務,先跨坐在客人腿部,開始前後扭動,男客人好害羞,顯得手足無措,但女生大方到把客人頭朝自己胸部埋。

原來是要小費,接著逐桌打招呼,到手的小費順勢就往褲子塞,再來段Service;熱炒店游走法律邊緣,以為地方應該是老少咸宜沒問題,卻意外讓孩子們目睹清涼鋼管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81

0.134